不轻易狗带

日常写一些傻屌文学 毫无梗与深度

All the stars 1(超蝙/kontim/jondami)

概述:布鲁斯与卡尔(克拉克)为了氪星与地球的和平而不得不联姻,然而联姻的背后却有着两人未察觉的阴谋,两个人的家人更是对这段“被强迫”的婚姻关系百般阻挠…

作者瞎bb:想看Jondami Kontim的朋友,可能至少三章以后了…
 
 1


“布鲁斯少爷,我很确定未来的某一天你会后悔的。”
年迈的管家将近乎是空的行李箱递给布鲁斯,“至少会很后悔只带了这些微不足道的东西。”
布鲁斯挑眉,“只是一个任务,我相信我会顺利回来的。”
 
韦恩祖宅门外一辆黑色福特已经等着了,在车边的阿曼达·沃勒还在跟什么人讲着电话,神情并不轻松。
“我看我得走了,”布鲁斯抬起手腕瞥了一眼手表,“那就麻烦你照顾好一切了,阿福。”
“一如往常(as always)。”阿尔弗雷德语调带一些忧伤,却还是保持着他作为管家的素养目送布鲁斯的离去。
 
司机接过布鲁斯的行李,而阿曼达向布鲁斯点点头并迅速向电话的对面说了句bye。
“沃勒女士,”布鲁斯向刚挂掉电话的阿曼达示意,“我想我们可以走了。”
司机发动汽车时布鲁斯有些走神,他盯着移动的街景,再见了,哥谭,他在心中跟他曾守护的这座城市告别。
沃勒令人不舒服的冷酷语调打断了布鲁斯的告别,她从副驾驶转过来和布鲁斯交流,“我得说,韦恩先生,感谢您的牺牲和付出,才有了和平的今天。”
布鲁斯甚至没有笑,对方对他曾经的哥谭义警身份一清二楚,实在无需再做伪装。
“只是做了我觉得应该做的事情。”布鲁斯冷冷地回复。
沃勒似乎楞了一下,她没有继续扭着头与布鲁斯交流,她陷入了新一轮的“短信对话”中。
 
“我很高兴能看到这次联姻,”此次代表地球的莱克斯·卢瑟与氪星将军佐德将军握手示意,“这将会是一次促进两个星球交流合作的重大外交进步。”
“这是当然,”佐德将军看起来也很满意,“氪星与地球能够能以这样的方式告别战争,开始和平,也是我们所有氪星人愿意看到的。”
两位代表在两方秘书,助理与随行官员的见证下,正式签署了《和平条约》。
 
氪星的元老院内,卡尔·艾尔在为他的表姐做着最后的努力。
“我们不能忽视卡拉的个人意愿,就这样把她嫁给某个人类,她曾经是皇室的一员啊。”卡尔·艾尔尽可能让自己听起来更有说服力。
“好了,卡尔殿下,”元老院的各位老者很明显并不怎么想讨论这个,“卡拉小姐在战时就多次违反律条,私自前往地球帮助地球人,如果不是她当时拥有皇室身份,她可能永远要在红太阳监狱了。去联姻已经是她最好的下场了,王子殿下。”
卡尔·艾尔,氪星的王子,此刻满是恼怒和不甘。想进一步争辩的他却被元老院的院长先发制人,院长近乎无情地指出,“还有一个小时,我的殿下,卡拉小姐就要去地球接回她的未婚夫了。”
不应该这样的!
卡拉飞往地球是为了他,他无私的姐姐为了保护他作为人类时一起相处的他的家人和朋友,被夺去了尊贵的地位甚至无价的自由。
没时间再和元老院争辩,卡尔攥住了拳头,他很清楚,他只剩下一个小时了。
 
车停在了一个仿古城堡面前,“这是专门为氪星人建造的,”沃勒为布鲁斯打开车门,“内部有礼堂,大使馆,办公室甚至你们的婚房。”
“我还以为我以后都要待在氪星了,”布鲁斯示意司机把从后备箱拿下的行李交给自己,“没想到在这里还有婚房。”
“你不会喜欢这个的,布鲁斯,”沃勒趁还未进城堡,凑近布鲁斯小心地说道,“我没办法帮助你,但是这件事情很不简单。”沃勒快速地塞给了布鲁斯一张纸条,然后退向一边,作出邀请的动作“韦恩先生,卢瑟先生和佐德将军已经恭候多时了。”
 
卡拉被元老院裁决关在氪星的惩戒室内,双脚戴着特殊的脚铐。
卡拉一个人光脚坐在地上,脚铐使她看起来十分狼狈,而她的神情也有些颓靡。
“卡尔!”卡拉吃惊地看着从房顶降落并蹲下来为自己解开锁链的表弟,“你不该出现在这里的!”
“别说那么多,”卡尔把铅做的斗篷从自己的身上解下,温柔地披在卡拉身上,“快走!”
“至少要一起走,卡尔,我不能留你在这里。”卡拉握着卡尔的左手,她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表弟经历那些她所经历的一切。
“皇族手里的铅斗篷只剩这一件了,”卡尔单手为卡拉戴上斗篷的帽子,“而且我们都跑的话,和平条约怕是刚刚签署就要撕毁了,卡拉。”卡尔反握住卡拉的手,“我们是氪星的皇室,也是地球的守护者,这是我们必须坚守的。”
卡拉明白了,她拥抱了自己的表弟,带着决绝和温暖,那个小时候从地球来往氪星时飞行还要小心揪着她的披风的小男孩,如今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氪星之子了。
 

TBC

评论(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