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易狗带

日常写一些傻屌文学 毫无梗与深度

非专业人士 1(超蝙+盾铁,半AU,身份梗)

摘要:神盾局非专业特工史蒂夫和星球日报非专业卧底克拉克发现自己误打误撞在帮对方完成任务

设定:半AU,托尼和布鲁斯隐瞒超英身份,克拉克和史蒂夫均无超能力。

史蒂夫手指捻住布鲁斯·韦恩的资料页,他试图做一些平复呼吸,但还是很难让自己保持冷静。
“我不懂,娜塔莎,你知道的,我从来都是出外勤的。勾引一个歌谭的花花公子?这太超过我的能力了。”史蒂夫面有难色,他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神盾局会派这种任务给他一个外勤兵。
“事实上你知道你没有选择权,虽说布鲁斯·韦恩不是完全的弯了,双性恋,你明白的”娜塔莎正在努力把迷你手枪藏在自己被长裙遮盖的小腿侧,“史蒂芬,我很抱歉,对于这个任务,你也看到了,”娜塔莎指着自己的鱼尾裙,“我被派去斯塔克的任务,而克林特,你知道的,他最近的肚子说是他怀孕了也不为过。其他那几位,你懂的,仍然满世界乱飞。”娜塔莎整理了一下裙子的尾部,“所以,没得选择。”娜塔莎拍拍他的肩膀,“我得先走了,我预约了丝芙兰的化妆师,晚上酒会见。”
史蒂夫叹了口气,又看了一眼布鲁斯的照片。
好的吧,史蒂夫拿出手机。
谷歌搜索:中年男双性恋富豪喜欢什么样的男人?

穿着不太合身的西服的克拉克在斯塔克的酒会明显有些格格不入。
这真是糟透了,他的第一个卧底工作,就这样,还没开始,就失败了?
是的,两位星球日报的优秀记者,为了挖掘几乎同时失踪在两个危险地点却又安然无恙的两位富豪的秘密,或者说是“勾当”(露易丝语),露易丝·莱恩和克拉克·肯特开始了卧底工作。
露易丝明显偏爱歌谭的布鲁西宝贝,他的脸和作风更对她的胃口。
“我不喜欢真正的花花公子,绯闻男孩,”露易丝将斯塔克的资料递给克拉克,“而斯塔克,绝对是其一。”
克拉克于是接过了他这辈子最后悔收到的文件夹。

“哦,嘿,瞧瞧这是谁来了。”摄像机的灯光和人群的嘈杂声突然爆发,娜塔莎马上注意到了自己的目标,“斯塔克来了,照计划行事。”
史蒂夫端着酒杯示意娜塔莎他已经做好准备。
“韦恩先生,您来纽约的目的是什么?”
“韦恩先生,韦恩集团和斯塔克工业会有合作吗?”
“韦恩先生…”

终于穿过红毯的布鲁斯还没找杯酒放松一下就被托尼逮了个正着。
“布鲁西,我的宝贝,你来了。”托尼给了他的好友一个大大的拥抱。
“如果你不想我们两个明天被写成一对,就把你的手从我的肩膀上挪走。“布鲁斯对托尼可太了解了,拥抱亲昵,可绝不是他寒暄的标配。

娜塔莎并没有来得及去实现“剧本”上的计划:被红酒不偏不倚溅到胸部,又假摔到托尼·斯塔克怀里的红发美女,刚刚好也是未来三天要去面试斯塔克工业首席执行官的助理小妹。
是的,这个计划曾经非常完美,尤其是对于一个真正的花花公子而言。
直到一个陌生的有着一缕卷毛的男人不知所措地撞上了拿着红酒的史蒂夫。
接着就是一连串的蝴蝶效应了。
破碎的眼镜片,沾上红酒的定制款西服外套以及打量的眼神。

好的,这下事情复杂了。

TBC

评论(3)

热度(10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