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轻易狗带

日常写一些傻屌文学 毫无梗与深度

非专业人士 2

设定:半AU,托尼和布鲁斯隐瞒超英身份,克拉克和史蒂夫均无超能力。

叨逼叨:本来想把酒会究竟发生了什么直接写出来,但是感觉放到番外写多视角会更有趣,所以这一章就是承上启下啦。
以及感谢大家的喜爱,非常有动力更新w


深夜,两个男人坐在布鲁克林的一间小酒吧。
“罗杰斯,我必须得说,”克拉克喝了一小口啤酒,“如果刚刚不是你及时救场,那场景能让我尴尬一整晚。”
眼前曾身为战地记者采访过他和老友巴基·巴恩斯的熟人对史蒂夫露出了一个不那么自在的表情。
“虽然我还是搞砸了,”克拉克这次喝了一大杯酒,“露易丝,你记得的吧,和我一起去前线的那位女士,酒会结束的时候甚至都没跟我说句话。”
史蒂夫的第一反应是点点头,是的,他也搞砸了。
等等,搞砸了?特工史蒂夫·罗杰斯才想起来这只不过是个酒会,而肯特甚至得到了布鲁斯·韦恩签名后的个人名片,天哪,这也能叫搞砸了?
“搞砸了?”史蒂夫拍拍肯特的肩,“怎么会,不过是次普通的酒会而已,不要太严肃,记者先生,这绝不会出现在新闻上。”
“罗杰斯上校,我不得不钦佩你了。”克拉克盯着史蒂夫背后高高挂起的电视。

据了解,今日在斯塔克大厦举办的私人酒会不仅有众多好莱坞名流到场,歌谭王子布鲁斯·韦恩也难得现身,席间更是与托尼·斯塔克频频咬耳朵与拥抱。难道托尼·斯塔克也是双性恋?更是有相关人士曝出酒会上有一名男士与斯塔克纠缠不清,被这位男士泼了酒的斯塔克没有生气,反而安慰这位男士,而佩珀·波兹赶来为其善后时,斯塔克更是为了保护这位男士与其争执不休,这位男士……

电视突然黑屏。
史蒂夫一脸无辜地拿着遥控器,克拉克一脸揶揄,“你说如果我把你就是那位男士的信息卖给电视台,我是不是也能勉强挤身中产阶级了?”
史蒂夫扶额,“那我可能就得把星球日报派遣员工去斯塔克工业卧底收集信息的消息放出来了。”史蒂夫将娜塔莎刚刚发给他的消息展示给克拉克。
眼尖的克拉克发现史蒂夫的这款手机是政府人员专用机。
“退休大兵进入政府部门,嗯,看来你去酒会的目的也不单纯啊,上校先生。”克拉克笑笑,“我猜猜,搜集罪证还是监视,或者卧底?”克拉克没有放过史蒂夫任何一个表情,“宾果!我就知道是卧底。”

史蒂夫挑了挑眉毛,“纽约花花公子?”
克拉克也不甘示弱,“歌谭宝贝王子?”
“所以,要来一次合作吗?克拉克。”史蒂夫意有所指。
“为什么不呢,毕竟我搞不定托尼·斯塔克。”克拉克耸耸肩。
“我也搞不定布鲁斯·韦恩。”史蒂夫举起酒杯。
“那就祝我能搞定布鲁斯·韦恩/祝我能搞定托尼·斯塔克。”
两人愉快地干了剩下的酒。

TBC
吐槽:实际上是纽约俏佳人和歌谭社交花23333

评论(1)

热度(39)